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香港出入境注意事项

2012年12月27日 来源:深圳之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之窗报道  

出入境处

  众所周知,香港是自由的金融中心,著名的免税港。大家快乐购物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海关规定,携带任何形式的钱币入出境,都没有限制,但是要注意这只限于香港海关,游客在中国其他海关出入境或到其他国家海关时都有严格的规定,务必请事先询问有关事项。

  非香港籍的游客如携带烟酒等入境,仍要受到一些限制:200支香烟、50支雪茄或250克烟草,1公斤瓶装酒类。

  当内地居民携带从境外获得的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货品的时候,就需要申报并缴税,非内地居民携带超过2000元拟留在境内的货品就需要申报及打税。

  内地的游客或办事人员到达香港,首先需办理入境手续。入境者必须持本人护照、通行证和一张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旅客抵港申请表。一般而言,个人自行过关,大多从罗湖关口入境,该关口约在早晨6:00至夜里23:30之间办理出入境手续。有车辆者可自文锦渡关口入境,该处入境者较少,办理手续比较快,但大约在21:30就停止办理。皇岗关口多为货柜车通行口岸,也有部分直通旅游巴士由此处入境。

【香港出入境小编贴心建议】:

  1.同款式的物品不要买太多

  2.行李件数尽量减少,主动配合海关安检扫描

  3.电子产品等新购买的物品标签或包装最好去掉,表明自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