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卖假烟不知来源 是故意隐瞒还是另有隐情?

2013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陆麒雯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宁波网报道  夫妻店贩卖假烟,东窗事发后丈夫竟称不知假烟的来源。是故意隐瞒还是另有隐情?

  原来这个丈夫是个典型的“妻管严”,对老婆言听计从,恪守管教“不该问的从不过问”。

  吴某和妻子丁某在老家台州椒江开了一家花店,日子过得不错。1月5日,他们到宁波游玩。出发前,丁某拿出一箱中华香烟,说要在路上卖了。吴某有些奇怪,询问这些烟的来由。谁知,丁某讳莫如深,白了他一眼,说:“不该问的就别问。”

  第二天上午,他们会完朋友就赶到宁波市区,途中吴某在一家店铺买饮料,见有人向小店老板推销香烟。他告诉了丁某。随后,丁某分两次将22条香烟以12000元的价格卖了店铺老板。几天后,店铺小老板发现收来的全是假烟,赶紧报案。

  前天下午,鄞州警方在台州将吴某抓获。而丁某已经外出。可面对民警询问,吴某却无法交代假烟的来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