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小小的香烟编码 让偷烟贼露了马脚

2013年04月01日 来源:温州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州网报道  3月25日凌晨,泰顺县罗阳镇溪坪路一家商店内发生了香烟被盗案,失主还没来得及报警,公安机关却已将被盗香烟送上了门。原来是香烟特殊“身份证”帮上了大忙,泰顺县公安局罗阳派出所民警利用香烟上的编码,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据被盗的商店老板娘魏女士说,事发当时她在店内的里间睡觉,没想到早上一开店门,顿时就傻了眼,店内的烟柜被翻得乱七八糟,清点过后有8条高档香烟被盗。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时当地派出所民警就打来电话,询问是否有香烟被盗。

  原来有个外地青年拿了三四条香烟到其他的店里来卖,有店员觉得可疑,所以偷偷记下了香烟编码,并报警。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询问该香烟的来历,紧张的卖烟青年谎称是烟草朋友那里拿的,细心的民警指着香烟条形码称要联系烟草公司,卖烟男子才不得不如实交代了盗窃经过。

  据了解,烟草公司为了便于管理,分配到每个销售点的香烟都会设置特定编码,也正是这个特殊的“身份证”让小偷无所遁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