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昌平开展公共场所控烟检查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站报道    根据《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北京市公共场所控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昌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辖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范围内开展了控烟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控烟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包括:控烟制度建立情况、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执行情况、室外公共场所设置情况、开展控烟培训和宣传情况、对吸烟者进行劝阻情况等。同时,从每个被检查的公共场所抽取不少于2位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了解消费者对公共场所控烟规定的认知情况以及对公共场所控烟的态度。

  2014年10月间,我单位共出动监督员47人次,监督车辆19台次,共对辖区内10家住宿场所,8家洗浴场所,5家游泳场所,6家理发场所,5家商场,5家影剧院共39家公共场所单位的禁烟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员针对控烟工作向管理相对人进行了知识宣传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共计33份,对存在问题的33家单位提出整改意见。今后,昌平区卫生监督所会对以上单位定期进行复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