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甘肃兰州今后重点监管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控烟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兰州晨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兰州晨报》报道    12月25日,甘肃省兰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情况的报告。

    《报告》显示,《条例》实施一年来,通过各方努力,兰州市广大市民的控烟意识得到不断加强,公共场所的禁烟工作得到基本落实;虽然网吧监管难的问题得到一定突破,但餐饮、酒店等的执法监管问题还较突出。对此,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改进监督执法方式,对禁止吸烟场所不力的省级机关、企事业等部门单位和经营场所管理者、经营者不履行职责和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给予处罚;经常性开展限制吸烟场所专项联合执法,着力解决酒店餐厅、娱乐休闲、茶楼酒吧、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存在的控烟难题;对公共场所经营者和查有反复违规吸烟、不听劝导行为的个人予以接受控烟教育甚至立案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