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昌平召开首场《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宣贯会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近日,由北京市昌平区270个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及<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培训工作会》在昌平区军都旅游度假村举行。由此,昌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针对《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系列宣贯战斗开始打响。

  2015年6月1日,号称 “史上最严”控烟法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即将开始实施。面对众多国人吸烟习惯,如何使法规顺利着地,前期宣贯工作至关重要。结合即将承担的控烟执法职责,卫生监督所制订了详细的专项工作方案,并将于在5月15日前举行十余场培训会,完成对全区所有公共场所、医疗机构、供水单位的系列法规宣贯培训工作。

  首场宣贯活动选择针对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主要是结合了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培训需求,并将二次供水单位作为工作场所控烟主要对象。会议中,在监督所主管所长向参会人员介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主要条款规定,并对落实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务必在6月1日条例正式实施前,完成各项整改措施。

  6月1日,控烟执法检查将正式开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