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电子烟发展空间仍很大(图)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clapway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lapway网站报道编译  电子烟会成为烟民戒烟的开始吗?从某些统计数据中可以窥探到电子烟的增长趋势。

  传统卷烟和电子烟之间最大的差异是吸入的物质。电子烟用户吸入气雾剂,而不是烟雾。电子烟内有一个加热器,能将液体溶液雾化,其中含有丙二醇、甘油、水、尼古丁和各种香料。

  Accelerated Nursing信息图表显示,目前美国有4500万名烟民,有大约250万名电子烟民。在电子烟人群中,62%的人表示,自从使用电子烟后,他们已经停止或者减少吸普通卷烟了。其中,34.3%的人报告称他们不仅戒烟了,而且也不再使用电子烟了。

  所以,如果最初的报告可信度高的话,这些数据就能表明,电子烟对烟民从普通卷烟转吸电子烟方面会产生积极作用。然而,仍有4000余万人使用传统卷烟,因此电子烟的发展空间还有很大。

  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大部分电子烟用户是女性,占60.5%,而男性占39.5%。而且,美国南部各州的电子烟用户占据总用户的33%,而东北部各州只占1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