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昌平:严格执行控烟条例 力争打造无烟昌平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昌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昌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报道  北京市昌平区卫生监督所在控烟条例施行近一年来,严格贯彻法律法规内容,积极实施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使管辖地区的吸烟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春节过后,各商家均已进入正常运转轨道,为强化控烟条例的实施,3月10日上午,昌平区卫生监督所沙河分所对辖区内部分酒店的控烟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对某酒店进行控烟检查时,发现该单位花盆、垃圾桶内有数个烟头,对其进行询问时,此单位负责人并不承认有人吸烟。而监督员发现该单位有禁止吸烟标示,但未建立控制吸烟制度也未有检查记录,对此该分所监督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负责人出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7日内改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

  某酒店人员经过劝说后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态度诚恳,认真记录监督员对其提出的要求,承诺今后不会再出现此情况并以实际行动做出成果。

  昌平区卫生监督所提醒大家,为了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维护公众健康权益,创造良好公共环境,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希望每个人认真履行法律法规的要求,对于他人在公共场所吸烟行为及时制止、监督及举报,齐心协力建设无烟京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