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烟草有何好处?让真理更赤裸一点

2016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仲天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指出,互联网广告包括“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的付费搜索广告”,即推广就是广告。同时医疗、药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医疗器械、农药、兽药、保健食品广告等未经审查,不得发布。

  互联网是一个交流的大平台,它可以让一种思想肆意的传播,无论正确与否。因此《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禁止利用互联网发布处方药和烟草的广告,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同时互联网广告主应当对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而且《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提出,互联网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显著标明“广告”,使消费者能够辨明其为广告,让真理更赤裸一点。

  毛主席曾指出,按照辩证唯物论,思想必须反映客观实际,并且在客观实践中得到检验,证明是真理,这才算是真理,不然就不算。每件事物从不同的观点出发,可以得出不同的结论,本文不提吸烟有害健康,本文从事物的另一个角度出发,来看看烟草的优点。

  万事万物总有好坏,在吸烟有害健康的情况下,如何面对烟草的好处呢?吸烟是一种人为嗜好,就像有人喜欢打扑克、有人喜欢打麻将一样。有人认为吸烟可以让人认为自己为人沉稳低调和普通,没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勇气;有人认为吸烟燃烧了自己些许的寂寞;有人认为为真理而斗争是人生最大的乐趣,真理最纯真,最符合客观实际,即客观事物及其规律在人的头脑中的正确反映。列宁言:“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但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烟草中主要成分为烟碱,另含一种芳香性物质名烟叶脑。烟草又名淤草。原产美洲热带,现中国各地均有栽培,属茄科一年生草本,亦供药用。烟草可以辟瘴气,去头风。烟叶主要用为杀虫药,外用对皮肤末梢神经有麻痹作用。适用于骨节疼痛,皮肤顽癣,偏头痛,及毒虫咬伤等。

  吸烟有益于心情兴奋或缓解紧张情绪解除。烟草含有尼古丁,对抑制中枢有兴奋作用,对兴奋中枢有抑制作用。压力很大的时候抽烟,感觉容易刺激兴奋;心情不好的时候抽烟,心情会好很多;不能平静兴奋的心情时吸烟,会使心情渐渐平静下来;处于紧张或异常兴奋时吸烟,会减少紧张感。吸烟是一种相当普遍的习惯,嗜好者认为吸烟可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实际上这只是给予吸者精神上的某种满足而巳。

  吸烟者对烟碱的某些急性作用能产生一定耐受性,戒除时并无痛苦的戒断症状。每次吸入之烟碱量,不仅与烟制品中的含量有关,而且与抽吸的深度与速度有关。吸烟者可以享受到卷烟的“香味”,吸烟者会把卷烟当成人生伴侣,这种潜意识没有其他替代品。同时吸烟可以产生灵感,马克吐温说:差不多所有的作家都是“瘾君子”。对烟钟情的艺术家、文学家璨若群星,在青烟中激发灵感,创作出了一件件艺术珍品和传世之作。

  吸烟也是社会交往的需要。吸烟的人一般都比较合群,性情怪僻者少。经过集体生活的人,无一例外都会吸烟,不吸烟往往难以融入集体。吸烟也会出现在应酬交往中。敬烟表示对别人的尊重与礼貌,有可能缩短心与心的距离。同时吸烟最大的好处是增加税收。吸烟越多,对国家经济发展的贡献就越大。

  中华文化5000年,下面是对于烟草的各种言论。《滇南本草》曰:“治热毒疔疮,痈疽搭背,无名肿毒,一切热毒疮,或吃牛马驴骡死内中毒。”《本草正》曰:“用以治表,善逐一切阴邪寒毒,山岚瘴气,风湿邪闭腠理,筋骨疼痛;用以治里,善壮胃气,祛阴浊寒滞,消膨胀宿食,止呕哕霍乱,除积聚诸虫,解郁结,止疼痛,行气停血瘀,举下陷后坠,通达三焦。”《现代实用中药》曰:“治疥疮等寄生性皮肤病。”《广州植物志》曰:“治骨节疼痛,痿麻不仁,偏风头痛,毒蛇咬伤。”《闽东本草》曰:“散瘀消肿,杀虫解毒。治妇女胞寒,月经不调,疔疮痈毒,结块红肿,狂犬咬伤,漏管,火伤。”这些文献都提到了烟草的作用。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鼓励和支持广告行业组织依照法律、法规、规章和章程的规定,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引导会员依法从事互联网广告活动,推动互联网广告行业诚信建设。吸烟是个人的权利,抽烟时请不要干扰其他人的生活。抽烟若是好事请你独自享用,可以没事偷着乐,不要声张,莫通过互联网广而告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