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年底前山东泰安市计划建500处吸烟点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侯海燕
A+ A

  烟草在线据《齐鲁晚报》报道  14日上午,“烟头不落地,泰安更美丽”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泰山景区天外村天地广场举行。据了解,为引导文明吸烟,营造舒适消费环境,2018年底前全市计划建成吸烟室50处,吸烟区50处,吸烟点500处。

  14日上午10点,“烟头不落地、泰安更美丽”宣传片拉开当天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市民发出文明吸烟、共建和谐环境的倡议。精彩的歌舞、贴近主题的评书演绎,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

  为推进规范吸烟环境建设工作,目前泰安已在全市建成吸烟室20处、吸烟点276个,努力为广大卷烟消费者提供规范、便利的硬件条件,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下一步,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将按照全市统一规划,持续拓展吸烟室、吸烟点等建设范围,建设覆盖面广、设施完备、协调有序的吸烟环境体系,年底前全市计划建成吸烟室50处,吸烟区50处,吸烟点500处,营造文明、便捷、舒心的消费环境。”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方士浩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