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控烟 不妨化堵为疏(图)

    控烟更多的是要化堵为疏,需要从整个社会风气的层面进行劝导、纾解,不能一味严法伺候。
  • 控烟的效益(图)

    控烟带来的巨大健康收益也间接地贡献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减少一个吸烟者就减少一批二手烟受害者,相当于减少对应的疾病防治开支。
  • “最严控烟”还需持之以恒

    “最严控烟令”实施后,确实大大推进了全民控烟,但也要看到,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餐馆等商业单位开始松懈,不少吸烟者初期尚自觉,几个月下来,看没什么“大事”,也故态复萌,公共场所吸烟的现象正悄悄回升。
  • 解读“控烟、禁烟和戒烟”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常听到“控烟、禁烟与戒烟”的说法。这里笔者想对“控烟、禁烟、戒烟”三个常见词语进行解读。
  • 控烟报道:跳出盒子去思考

    烟草与控烟一直以来都是舆论和新闻所关注的重要话题。10月份,国际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发布了一篇关于中国男女吸烟趋势的前瞻性研究报告。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强烈关注,各大新闻媒体纷纷进行报道,10...
  • 控烟为何不如治理雾霾有效(图)

    对于烟民而言,笔者认为他们不重视的原因有多种:有的不了解烟草烟雾对身体伤害会如此严重,有的成瘾多年欲罢不能,有的认为商务场合缺了互递卷烟彼此就生分了,等等。
  • 控烟 疏优于堵(图)

    在笔者看来,疏优于堵,也许需要更长的过程,但不停地宣传,不停地引导,加上必要的法规、政令,在未来,我们也许将能够看到一个无烟的世界。
  • 教师心得:如何引导学生控烟?

    笔者从事教育工作,经常思考“如何正确引导中小学生控烟”这个问题。因此,笔者在每学期都要组织一堂别开生面的控烟班会,充分发挥班会平台的教育功能,以引起全班同学心灵共鸣,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 控烟根本还在涵养公共意识(图)

    版控烟令实施已四个多月,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据报道,因最近气温直降,不少烟民不愿下楼吸烟,烟灰缸又重回室内。
  • 控烟计策 听我说

    控烟,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可是在实际控烟工作中却还是有许多问题。这些问题如果不解决,那么就会严重影响控烟工作的进程......
  • 禁烟那些事儿 我们可以和法国学学(图)

    法国巴黎10月1日起禁止在街头乱扔烟头,违者罚款68欧元(约合76美元)。巴黎市政府9月30日发布通告说,4900名巴黎环卫工人每年从总长2900公里的人行道和1600公里的马路上清扫的烟头总重350吨。
  • 控烟需要哪些部门支持?

    在国家控烟的大好形势下,笔者认为,控烟不仅仅是控烟办的事情,还需要其他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与鼎力支持。只有这样,控烟才会取得更大更多的成效。
  • 谁应该离开:孕妇,还是吸烟者?

    近日,本网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一位深圳的孕妇张小姐到当地一家西餐厅吃饭,由于旁边有人吸烟,于是就叫来服务员,希望服务员进行劝阻。但是由于吸烟者那一桌餐费更高,最终服务员竟对这位张小姐进行劝离。最终张...
  • 控烟工作必须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

    在控烟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的时候,很多问题也逐渐地暴露出来。对于控烟,我们需从宏观上进行把握与掌控,同时解决以下几个问题,彻底地扫清障碍。
  • 浅谈校园控烟的现状和对策

    如今控烟观念已经日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人加入到了控烟的行列,也有很多的人发生了转变,他们开始远离香烟。另外随着校园控烟令的实施,很多学校都实现了无烟校园的突破,可是在实际了解和认识中,还有很多学校存...
  • 请辩证看待吸烟这件小事儿

    香烟是什么?是烟民嘴上的日常食品?还是反烟人士眼中的毒品?抑或只是商人眼中的普通商品?
  • 一场关于控烟工作的圆桌讨论

    随着控烟观念的逐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控烟的重要性,可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控烟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它只是一个很小的方面,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百姓时刻想着控烟呢?
  • 我为什么不支持以提税来控烟

    即便在不质疑“控烟”本身的基础上,笔者仍然反对通过提税的方式进行控烟,理由有二:
  • 控烟宣传要“接地气”(图)

      控烟履约,宣传先行。作为基层烟草员工,在干好各自工作的同时,也应当担负控烟宣传的任务。那么,在日常工作中,基层员工如何向零售户和消费者宣传控烟?
  • 依法依规控制烟草

      控制烟草,并不是空穴来风,是全面落实《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规定,是符合法律法规要求,需要广大烟民落实好公共场所禁烟规定,自觉做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自觉配合控烟者提出的禁烟要求。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