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凉州营销部扎实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杨茹
A+ A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专业素养,提振客户经营信心,密切客我关系,夯实市场基础,近期,甘肃省武威市公司凉州营销部突出“三个结合”,扎实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理论结合实践,深化业务学习。积极落实“我的业务我学习”要求,开展营销人员教练式培训,加强理念宣贯,讲解营销策略,普及法律知识,现场演练服务技巧,确保客户经理熟练掌握“三大平台”模块功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

  线上结合线下,细化客户培训。建立健全零售客户培训制度,推行“我的客户我辅导”,灵活采取线上微信推送、线下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行业政策、货源策略、信息化管理、新零售趋势等进行全方位辅导,不断提升客户现代化经营水平。

  硬件结合软件,强化终端功能。从硬件配置、操作流程、拓展功能等方面入手,重点解决零售客户云POS、聚合支付、网上自主支付等堵点难点问题,帮助客户优化新商通系统使用体验,促进客户经营能力提升,不断提高终端维护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