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省烟草商业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1月22日,2021年云南烟草商业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谋划“十四五”改革发展,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云南烟草商业发展征程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艰巨任务,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烟草商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抗疫情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取得了“三个成效显著,五个稳步提升”的显著成绩。

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是全省烟草商业发展最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作出贡献最大、烟农和零售客户得实惠最多的时期,取得了“两个地位更加巩固、一个贡献度显著提高”的发展成效,积累了“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云南烟草商业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高度认识自身肩负的“三项重要职责”,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处理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六个重大关系”,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行业前列”战略定位,切实把高质量发展步子走得更快更稳更实。

就做好2021年工作,会议对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二是要巩固提升云南烟叶主导引领地位,三是要推动卷烟销售提质增效再上新水平,四是要全力打造烟草产业发展“一方净土”,五是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整体效能,六是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七是要全方位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理解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全面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不失时机抓紧做好当前工作。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分组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省局(公司)与各直属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省局(公司)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