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1月28日,2021年河南烟草商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进一步传达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河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卓俭华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系统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自尊自信自强”为感召,以赛促干、以干促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夯实营销基础,强化烟叶有效供给,深入推进打假打私,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严格规范监督管理,加强干部人才建设,各项工作有了明显变化,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河南烟草商业由大变强。一要准确把握由大变强的目标定位,实现经济效益更好、发展质量更高、发展结构更优、治理效能更强、现代气息更浓。二要准确把握由大变强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推进建设河南浓香、金叶流通“两个名牌”,实施治理强企、数字强企、人才强企、软实力强企“四个战略”,打造政治生态好、企业形象好、队伍面貌好、工作成效好的新形象。三要准确把握由大变强的基本原则,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真抓实干、坚持规范守纪。

会议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更加注重功能发挥,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二要更加注重稳定规模质量,着力实现烟叶恢复性发展。三要更加注重提升结构,着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四要更加注重破网断链,着力提升法治管理水平。五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着力激活发展内生动力。六要更加注重规范管理,着力提升全面治理效能。七要更加注重“人”的因素,着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八要更加注重软实力建设,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