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营销部)开展节前提醒教育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春节期间廉政、安全以及疫情防控提醒,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廉政、安全以及防控意识。

据悉,该局(营销部)通过晨读、晨会等方式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提示,以案明纪,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并通过集体谈话的方式,防微杜渐、敲响警钟,强调纪律底线,杜绝“节日腐败”。

此外,该局(营销部)还通过张贴安全标语、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板报等方式,对节前安全生产、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进行宣传提醒。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人员不缺位,重大情况要及时报告;要全面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防护“十严格”,切实把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该局(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肃节日纪律,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