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辽宁省局(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2月1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省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部署2021年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孙勇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行业认真贯彻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全面落实“1+6+10”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党的建设、营销网建、市场监管、烟叶优化、管理提升、队伍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十三五”期间,全省行业深入实施“四个强企”战略,加快推进“五要六工程”建设,取得了“五个持续”工作成效,积累了“六个必须”发展经验。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处理好“六个关系”把握新发展理念,从完善“六个体系”把握新发展格局,从协同推进硬实力、软实力回答好新发展阶段辽宁烟草“发展什么”“怎样发展”问题。

会议要求,今年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要有新发展。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四个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有新作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两烟”经营有新成效、专卖管理有新突破、管理提升有新进展、风险防范有新加强。三是持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正确的导向聚人心,以健全的机制聚人才,以优秀的文化聚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