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局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浩
A+ A

2月3日,江西新余市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姜凯所作的工作报告非常客观、非常深刻、非常务实,是做好今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工作的重要文件,必须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局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省局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牢牢把握新阶段,积极融入新格局,奋力推进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

一是紧盯传达宣贯,原原本本“学”。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员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聚发展共识。

二是紧盯融会贯通,认认真真“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将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对照行业“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思考谋划党建、专卖、销售、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扎扎实实“为”。全力转化学习成果,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按照行业工作方针,结合自身实际“补短板”,制定2021年工作目标和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走好开局的关键一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