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义县烟草局筑牢群众防骗“防火墙”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祥辉
A+ A

为提高广大群众和卷烟零售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江西赣州崇义县烟草局组建反诈骗志愿宣传小组,挨家挨户叮嘱宣传,筑牢群众防骗“防火墙”。

组建反诈骗志愿宣传小组。发动党员成立反电信网格诈骗志愿宣传小组,挨家挨户深入网格小区和零售户店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警方提示,面对面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常见作案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

以案释法提高宣传效果。结合身边的诈骗案例,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和零售户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特别是提醒老年人,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要轻易转账,不要泄漏个人信息以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被骗要立即报警。

开展卷烟零售客户培训。组织开展卷烟零售客户培训,通过真实典型案例,向零售户展现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及隐蔽性,普及科学的防范意识和应急之法,让零售户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不隐藏,筑牢心理防线,从而避免财产损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