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部署2021年烟草重点工作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2月8日,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全州烟草商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部署2021年烟草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学习传达了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杨龙祥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奋力谱写大理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工作方针,持续“强党建、转作风、补短板、夯基础”,管党治党纵深推进,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风险防控全面加强,改革创新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谋划“十四五”工作,要围绕州局党委总体思路,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实施“党建立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依法治企”四大战略,全力抓好烟叶生产“吃饭工程”、卷烟营销“发展工程”、专卖监督管理“保障工程”、企业管理“基础工程”、干部人才“支撑工程”五大工程,秉承 “打造无量山烟草铁军”的创业精神,坚定不移强化高站位的党建引领,实施高水平的创新驱动,构建高标准的市场生态,建设高效能的治理体系,打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纵深推进南涧烟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1年一要一以贯之围绕“十四五”州局党委提出“人才队伍再上新水平”,即至2025年实现专业技术人员和职业技能人才数量稳步上升、质量逐步提高的主要目标,做好“加强源头建设抓增量”、“提升精神状态抓存量”这两篇文章,构建多层次人才队伍,推动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加速向全州烟草商业系统第一方阵靠拢。二要坚持政治统领,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三要坚持强基固本,开创烟叶发展新局面;坚持综合治理,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坚持市场导向,开创营销物流新局面;坚持规范高效,开创企业治理新局面。四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事业为上,开创队伍建设新局面;坚持价值引领,开创“跳菜出过门、红大稥九州”文化软实力建设新局面,巩固脱贫成果,聚焦乡村振兴,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