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烟草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烟草工作会议。市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新阶段 积极融入新格局 奋力推进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及“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历史机遇,全市系统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识别高质量发展变化趋势;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落实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强党建、精专卖、细营销、严执纪、实管理”思路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到理论武装强起来、党建基础强起来、党员活力强起来、意识形态强起来;二是持续做精专卖管理,做到专卖队伍精干、信息研判精准、监管打击精确、市场管理精细、行政服务精心、内部监管精湛;三是持续做细营销服务,做到经济运行细调控、卷烟营销细管理、营销改革细推进、品牌发展细布局、零售终端细建设;四是持续严格执纪问责,做到警示教育从严、作风整治从严、日常监督从严、责任追究从严;五是持续做实企业管理,做到选人用人务实、预算管理硬实、对标工作扎实、流程管控顺实、绩效考核明实、人文关怀贴实、风险防范严实。

市局、物流中心机关人员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级局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