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2021年品牌终端建设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了打好2021年“开年之战”,进一步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做好2021年品牌终端建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助推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水平再上台阶。

师宗县局(分公司)建终端,树形象。2021年一季度的品牌终端新增加了预扫码工作,在满足品牌终端建设条件的同时,做到真扫实扫符合扫码规范的情况下才能加入品牌终端,客户经理做好品牌终端建设宣传,优中选优,选择规范经营、配合度高的客户加入到终端队伍中,充分发挥品牌终端示范引领作用。聚焦精准调控,构建卷烟现代精准营销新模式。构建“全面感知、精准分配、高效服务”的卷烟精准营销新模式,通过大数据分析感知市场、研判趋势,对货源进行精准分配,提升对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服务质量。加快提升网建质量。统筹好城乡建设布局,持续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和终端经营模式转型,大力推广应用零售终端管理系统,全力推行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会员管理、全渠道营销的现代营销模式,积极探索卷烟零售客户诚信评价体系。突出“主题活动+”,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将“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于守法诚信互助小组建设、陈列升级改造等重要工作相结合,加强小组成员的沟通交流,分享经营经验,帮助客户算好经营账,对主打品牌规格、月进货、销售、盈利多少做到心中有数,不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强化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持续加强宣传诚信互助小组在终端建设、市场监管、稳定价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客户思想认识,充分调动零售客户参与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不断发挥互助小组在现代零售终端的各项功能和作用,不断增强终端发展的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