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2021年贵州烟草商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1月22日,贵州烟草商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谋划“十四五”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贵州烟草商业实现了党的建设从弱化虚化边缘化到强化实化制度化、企业发展从追求数量增长到注重质量提升、作风状态从凡事慢半拍到事事快一步的“三个历史性跨越”,实现了专卖管理水平、队伍建设质量、科技创新水平、企业治理能力和企业社会形象“五个大提升”,“创新持续共同发展”战略方向、“责任感、行动力、好结果”工作理念、“大兴三风、三场革命”工作要求“深入人心”并形成广泛共识。2020年,贵州烟草商业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管党治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专卖内管监督、基础管理有力有序有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全省烟草商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要全面增强硬实力,稳住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盘”;全面提升软实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综合打造核心竞争力,掌握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招”。2021年,要坚持“稳”字当头,更加注重质的提升,聚焦主体责任、质量效益、市场状态、监管服务、重点难点、基层基础,全面推动党的建设、烟叶工作、卷烟营销、专卖管理、改革创新、企业管理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