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学精准做好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日前,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部署落实六项重点举措,科学精准做好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环境。

一是严格出入管理。机关工作人员每日到岗前,均须通过电子体温测量仪测量体温;外来人员要严格执行门岗测温、验码、登记、车辆消杀等制度。禁止外卖、快递等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同时做好健康监测。

二是开展环境整治。加强对各部门办公室、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及通风换气,保持环境整洁和空气流通。定期对机关公共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加强电梯间、楼梯间、卫生间、会议室等公共场所使用期间的预防性消毒。做好机关公务用车等车辆的日常消毒工作。

三是严控会议活动。全面压减各类会议活动,鼓励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对确需召开的集中会议严控会议规模,减少参会人员,控制会议时长,保持合理座位距离,并对场地、桌椅、话筒等全面消毒,确保环境安全。

四是加强外出管理。机关干部职工继续暂停出国出境活动,非必要不出差、不出省。确因工作需要到外地参加会议、学习培训等公务活动,要严格履行外出审批程序。

五是强化后勤保障。严格执行食堂消毒保洁、进货查验等制度,做好冷链食品防控,保持就餐场所和加工场所空气流通。加强安保人员、保洁人员、食堂从业人员等服务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加强员工集体用餐管理,实行错峰用餐或分散用餐。同时,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

六是严格责任落实。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等制度,强化应急值守。进一步细化完善常态化防控具体方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及时发现、快速处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