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永靖县烟草局党支部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互融新方式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于炎累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州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近日,甘肃临夏永靖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和谋划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新方式。

注重实践锻炼。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梳理工作短板弱项,以“五石·聚力”党建品牌为主线,紧密结合党员岗位特征,利用“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我当一天客户经理”“我当一天稽查员”等活动,促进经济运行、市场监管、企业管理、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

创新教育方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着眼于“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的理论教育方式,制作党员应知应会“学习卡”,开设专题“微党课”,鼓励党员“微宣讲”,认真组织“微讨论”,定期开展“微测试”,广泛宣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员学习实效,做到理论学习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

相互学习借鉴。以经验交流的形式,将党员符合自身岗位实际、发挥功能作用的工作方法“晒”出来,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以点带面,建立富有特色的动态化、常态化融合机制,激发全员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