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3月5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巾帼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首先,县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光宇致贺词,代表县局党委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姐妹们以及全局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在身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及亲朋好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撑起推动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活动在师宗县新华书店举行,举办了插花艺术课。由专业人员进行授课,组织师宗分公司女职工在节日里亲手为自己制作一束美丽的花束。趣味游戏:穿衣接力赛,10人一组进行穿衣接力,游戏规则将在当天进行讲解说明。“腹有诗书气自华”朗读活动。姣姣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自古才女人人献之,饱读诗书者自带气质。师宗分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进行朗读展示,在节日里感受书香气息。每位参与者领取书籍一本。

走进活动现场,如同进入花的海洋,彩玫、康乃馨、满天星、弗朗、月季等各式花卉映入眼帘。活动伊始,专业的花艺老师就花艺知识、插花技巧等知识进行讲述。在老师的讲解下,女职工们对各种花材和插花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按照“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上轻下重”插花布局方式,纷纷利用花材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一件件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

为办好本次活动,师宗县局(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活动结束后反响热烈,获得了女职工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与实践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感悟到了美好生活的乐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