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女职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同胞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该局(营销部)组织开展了“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该局(营销部)组织女同胞们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妇女节座谈会,由该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学习《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发出倡议:牢记嘱托跟党走 巾帼奋斗新征程》一文,并与各位女同胞进行亲切的交谈。女同胞们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畅谈工作经验、吐露成长体会、分享生活感悟,共同传播巾帼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308120205.jpg

下午,该局(营销部)组织女同胞们来到春意盎然的公园,进行摄影活动。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女同胞们拍摄了一批展现宁明生态文明建设的照片,期间笑声不断,欢乐的氛围与春的气息互相渲染着。摄影活动后,该局(营销部)还组织女同胞们观看了电影,让女同胞们在从繁忙的工作中短暂解脱出来放松了身心,更促进了女同胞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081202052.jpg

通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局(营销部)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