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全体女同志参加“三八”节趣味性体育运动会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汇聚巾帼力量,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女同志参加了县举办的2021年民族团结“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趣味运动会,一展南烟巾帼风采。

赛场上,“跳绳”、“三人四足30米接力赛”、“仙人指路30米接力赛”、“企鹅漫步30米接力赛”等各项比赛,队员们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或齐力跳起矫健步伐数着“1,2,3,4……”、或配合默契的三人四足接力奔向终点、或拍着手掌指引同伴并肩作战、或两两合作齐力夹球共奔终点,整场运动会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将运动会的气氛带上一个又一个高潮,女职工们尽情地挥洒美丽,尽展南烟巾帼新风采。县局(分公司)女工委主任李秋墅开心地说:“南涧烟草工作就像今天的四项趣味性运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就没有什么困难战胜不了!,我们将为南涧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局(分公司)工会主席聂建坤介绍:此次运动会激发了女职工们的健身热情,增进了友谊,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南涧烟草员工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同时,还组织全体女职工线上学习《魅力与健康同在,幸福与养生同行》专题讲座和观看了电影《你好 李焕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