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实效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高效运转、快速发展,2021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师宗县局创新办法促融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不放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两烟”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围绕中心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实施同检查同评议。广泛开展好党内生活,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利用好“三个一”实践活动这个平台,把措施研究透,把工作开展好,把效果展示出,进一步推动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全方位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等专题培训,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全面增强党员素养,促进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工作能力的提高,从整体上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以党建为统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工作、融入日常。注重“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以党建带工会群建等实践活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同时提高工作质效,达到纯洁思想、锤炼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面向“十四五”,深入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组高质量发展部署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重点在党的建设、数字化建设、烟叶生产组织运行管理体系建设、精准营销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在专卖保障能力、队伍支撑能力、企业现代化治理能力上实现新作为,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师宗烟草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