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常乐
A+ A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3月5日,甘肃陇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庆“三•八”主题活动,营造热烈、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主题一:礼赞建党百年

庆祝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100年走过的波澜壮阔、极不平凡的道路,切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二:谱写巾帼华章

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刘文雅代表陇南市局(公司)党组对全市系统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女性既是娇柔的玫瑰,又是无畏的战士,她们以女儿、妻子、母亲的使命和担当诠释“魅力女性”在社会、家庭和事业中风采,这一刻,让我们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不平庸”的女性,祝愿她们节日快乐,祝福她们生活幸福,希望她们饱含着对家庭、事业的无限热爱,饱含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不畏辛劳、继续拼搏,谱写巾帼华章。

主题三:巾帼在行动,奋斗新征程

在“桃花朵朵开”“传声筒”“接力乒乓球”“一起来抓鸭子”等一系列集体合力活动中,每位女职工踊跃参与,男职工协力合作,发挥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朝气蓬勃,一串串开心爽朗的掌声和笑声,不断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精神振奋,沟通协作,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开启家庭和事业的新征程。

主题四: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

在热烈、浓重的节日氛围里,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全体干部职工缅怀党的峥嵘历史,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党的知识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弘扬“知难而进、知苦而行、知高而攀”的“陇道”文化精神,全体女性同胞也普遍表示要传承历史、勇立潮头,不负时代、无愧我心。 

这次活动,彰显了陇南烟草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让大家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中的乐趣,增进了团结协作的凝聚力,今后将激励全市系统女同胞再现奋斗风采,为建党100周年送去真挚的祝福,为陇南烟草2021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