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单晓梅
A+ A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和慰问,甘肃武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法律知识问答活动。重点围绕《民法典》《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条例》《反家暴法》等与女性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组织女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切实强化女职工的法律意识。

积极参与第九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品读《不忘初心: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情怀》等书籍,引领女职工通过阅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高生活品质。

组织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为缅怀母亲而真情投入的电影《你好,李焕英》,让大家在眼泪与欢笑中体味亲情的可贵,感受到母爱的无私奉献,让“三八妇女节”更有意义和温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有效促进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武威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