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美丽人生、绽放芳华”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静
A+ A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美丽人生、绽放芳华”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女性节日的特殊意义。

开展“最美家庭”评选。经过全市系统各分会推选、职工投票和公示评议,评选出了全市系统最美抗击疫情家庭、孝老爱亲家庭和爱岗敬业家庭,引导广大女职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在培育良好家风、传承家庭美德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开展普法教育宣传。组织广大女职工学习《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等,参加市妇联妇女权益保护知识专题讲座,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合法合理表达诉求,提升女职工法律意识。

开展室内团建活动。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极速三子棋”“珠行万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趣味团建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凝聚力的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