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重庆南岸区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樊莹
A+ A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员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8日,重庆市南岸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佳节相约南山南”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来到南山植物园欣赏樱花,并纷纷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开怀畅聊,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随后,女职工们欢聚一堂,以茶话会的方式开展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最后,女职工们还集体享用了特色农家美食,在感受春天第一次约会的同时,也体验了乡间小道的文化风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岗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