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红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多样活动庆“三八”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祝玮
A+ A

3月8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女职工到红安县七里坪镇鄂豫皖苏区中心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

二是开展“潮流我先行”时尚风采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天台山开展徒步登山拓展活动,大家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饱览春天美景,一边随手将路边的垃圾拾起放入垃圾袋中。强身健体同时,用行动倡导文明生活理念,树立了红安烟草良好形象。

三是开展“大家爱健康”关爱女工活动知识讲座。县局(营销部)专门邀请县妇幼医院妇科专家为女职工们献上特殊的节日“礼物”——“乳腺常见疾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向全体女职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女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体现了县局(营销部)对妇女节的重视和对女职工的关爱。

活动期间,县局(营销部)还开展了“文明家庭”“巾帼能手”评选活动,通过树立标杆,发挥先进典型辐射作用,号召广大女职工勇挑大梁、争做标杆、为红安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