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临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敏
A+ A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甘肃临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组织集中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女性电影《你好,李焕英》,并以“年轻时的妈妈”为主题,开展《你好,我的“李焕英”》随手拍征集活动,追忆母亲年轻时的容颜,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增强大家的感恩意识,营造尊重女性、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举办主题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开展花艺讲座,现场讲解和演示插花基本方法,介绍花卉保养常识,传授选花、裁剪、造型、颜色搭配等插花技巧。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插花活动,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和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美观、雅致的插花作品。随后,女职工们针对设计立意、制作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借用花木抒发女性高雅情怀。

此次活动传递了节日美好祝愿,增强了女职工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开拓进取、创优争先,继续为临夏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