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营销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怡皎
A+ A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消费者、激活消费潜力,营造“三·八”妇女节节日氛围。3月8日,甘肃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致我们最可爱的woman”市场营销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陇之情”消费者会员宣传推广工作,拓宽了客户盈利渠道,增强了客户粘性。

多方联动集思路,积极筹划定方案。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营销部门积极筹划、安排部署,通过多方联动会议,梳理流程、查漏补缺,细化活动措施。

线上线下齐宣传,全面部署促实施。通过“陇之情”微信平台发布活动软文,吸引广大零售户及消费者转发、点赞,充分调动广大消费者参与积极性。同时在加盟终端摆放活动展架、宣传彩页,由客户经理引导零售户对进店顾客展开积极推广宣传。

名单流程全公开,明确要求促规范。此次活动采取消费者线下会员店铺内报名,平台线上整合、抽取名单的形式,吸引消费的同时增强消费者活跃度,提升店铺活动吸引力。本次活动还明确规定了宣传物料的使用规范和过程管理措施,从而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公开、公正和透明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