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上饶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3月10日,江西上饶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程进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强基固本 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横峰烟草优质高效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市场管控、营销网建、内部管理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结合“十四五”时期、当前行业内外发展形势及横峰烟草发展实际,提出了稳中求进、强基固本、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县局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增强政治建设引领力,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二是增强规范经营监管力,形成管控服务新合力。三是增强经济运行调控力,提升营销网建新动能。四是增强卷烟市场管控力,打好专卖管理新战役。五是增强企业管理内生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中层干部和优秀员工。

县局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