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三持续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江西上饶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近日立足实际,持续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一是持续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按照领导分工、职能归口、人员集中为一体的支部构架,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压力、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责任制。

二是持续强化“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头雁的作用,把教育、管理、服务、监督等职责融入到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全员担当意识,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传导落实,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三是持续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将党建工作与专卖、营销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目标同向、部署同步、落实同力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难题的有效抓手,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手抓、共促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