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王炳会
A+ A

3月11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局和云南省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突出学习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关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学史崇德中锤炼坚强党性、在学史力行中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富有特色,成效明显。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找准抓手,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采取多种形式和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为基层解忧,为群众解难。要形成长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穿党内政治生活,着眼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内容,科学规划教育培训计划,形成常态化有效运行机制,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