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雪
A+ A

3月16日,甘肃天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天水市局党组书记许祥波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处在关键节点的重大决策,是坚持思想建党的关键部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抓手,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三个坚持”为导向,以“三个注重”为抓手,以“三个进一步”为目标,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突出重点,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注重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有机融合“羲合”党建特色品牌矩阵体系的宣贯落实,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要进一步细化目标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成果转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提效。要准确把握时间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把党史教育融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各项主题活动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天水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天水市局机关、秦州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物流中心及各县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