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婺源县烟草专卖局加强卷烟订货环节监管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强华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严禁出现卷烟违规代订等不规范经营行为,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加强卷烟订货环节监管。

开展摸底排查。从内管系统调取重复IP订货情况、同一微信识别号订货情况,筛选出使用同一IP地址、使用相同IE浏览器、微信识别号为2户以上客户订货的异常情况。

实地走访核查。对筛选出的异常户名单实地进行走访,查看是否为停业户,询问客户是否为本人所需卷烟,是否存在调剂卷烟的情况,核查零售户帮助其他小户订货的情况及原因,并将调查结果备案留底。

严格管理问责。对于确实是老弱病残且自己不能订货的客户,提前报批代订卷烟情况,并签订《卷烟定点取货(代送)协议书》。对查实代订户发生截留小户货源或二次批发行为,采取停供、限供等措施,视情节严重程度直至取消经营资格。

持续做好宣传。通过线上教程、实地走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使卷烟零售户熟知网订卷烟操作流程,督促零售户自行订购卷烟,并辅助提供订货指导,鼓励引导其独立自主经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