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兰州市烟草公司举办“陇之情·小青支—我与客户共成长”优秀终端表彰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令睿
A+ A

近日,甘肃兰州市烟草公司“陇之情·小青支—我与客户共成长”优秀终端表彰活动在甘肃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

活动中,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兰州”“利群”等系列产品的生产流水线,零售客户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由烟叶到成品烟的生产工艺和完整的生产流程,以及甘肃工业规范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模式,进一步增进了工商零三方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强了零售客户对卷烟经营的信心。

表彰会上,工商双方为获奖优秀终端代表颁发了奖杯,受表彰的零售客户代表在现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和兰州烟草共同成长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生财之道”,表达了对兰州烟草的真诚感谢。

会议号召受表彰的优秀终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零售客户携手并肩,巩固基础,发挥优势,达到共同进步的积极效果。

勇于拼搏,勇立潮头,携手共进,共赢前行,永远是在兰烟人与广大零售客户共同努力的方向。兰州烟草今后将持续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牢记服务好零售客户的职责使命,秉承零售客户与烟草企业“一家人”的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与零售户一道发展成长,助推现代卷烟流通上水平。

甘肃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省局(公司)销售处、兰州市公司相关人员及优秀终端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20210322113939410.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