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万云常
A+ A

3月29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时部署樟树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理论学习的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组织好、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宜春烟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局要求,一是聚焦学党史,学出坚定自信。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聚焦悟思想,学出知行合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同解决影响樟树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三是聚焦办实事,学出为民情怀。开展学习教育要结合中心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局,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四是聚焦开新局,学出担当作为。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在“七一”党的生日、“十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现场教学等形式,组织党员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通过讲红色故事、主题作品征集、树身边典型学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反映先进典型人物等方面的文化传播活动,弘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在新起点上把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更加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

0d74d502d5dbdbd9c4ffe81901e18cd.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