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贤
A+ A

近日,江西抚州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向纵深,开展了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中,县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及员工上了一堂题为《永葆初心使命、保持良好作风》的专题党课,围绕作风纪律建设这一主题,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性、不良作风的主要表现及成因、构筑作风建设“四道防线”和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及履职尽责五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抓、抓什么、如何抓、抓出成效”的问题。

党课最后强调,好的作风最忌讳等靠要,好的作风精气神非常重要,好的作风需要提升能力勇挑重担;要做实作风,心态很重要,全体员工要切实履行好基层“穿针人”的职责;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作风抓实,把纪律执严,把基础打牢,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以强作风守纪律保障南丰烟草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照片.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