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稳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课题研究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琳
A+ A

近日,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课题研讨会,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党建科全体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审议了《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课题研究实施方案》,相关职能科室从部门工作实际出发,分别围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指导思想、工作路径、具体举措展开交流研讨,在如何深度推进、怎样融合推进等方面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会议强调,党建业务融合,不是将党建与各职能业务进行简单地“加和融合”,而是依据职能业务属性从融合目标、融合形式及融合流程上进行“交叉融合”“渗透融合”,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进行头脑风暴,同时拓宽工作想法,对标其他行业、单位的先进做法,对照兄弟单位的典型经验,打造具有晋中烟草特色的“围绕热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覆盖盲点、创新亮点”融合思路。

会议要求,党建业务融合要坚持从实际工作中来,再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理论和实践的辩证统一,在总分总的大框架下,职能部门牵头对提升组织力这一选题的不同落脚点进行认领研究、重点攻关,将融合触角延伸至学习培训、市场营销、专卖监管、配送服务、企业管理、队伍建设中,以“依托四法”+“凝聚四力”双轮驱动高效能治理,在此基础上尽快完善相关工作细则及配套举措,稳步推进,有序落实,让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中“唱主角”作用发挥最大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