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家局、省局(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宣读了市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和工作专班,对全市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系统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到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事关党的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市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市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