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丽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打造人才队伍建设工程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进入“十四五”,浙江省丽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进行谋划,从制定作战图、构建生态圈、强化指挥棒三方面入手,打造一支与数字化转型要求相匹配的人才队伍。

科学布局,制定作战图。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丽水烟草调研形成全市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分析报告,摸清人才“家底”,找准队伍建设症结,并在此基础上着手制定《丽水烟草中长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为“十四五”队伍建设描绘作战图、细化作战表。

搭台架梯,构建生态圈。坚持“做实增量、做精存量”,统筹推进选人用人、员工成长、交流培养等各项工作。创新源头管理,更加注重对外舆论宣传,加强人才引进;完善成长通道,促进不同层级、不同岗位、不同序列间的合理有序流动,拓宽员工成长通道;巩固“三纵一横”职业发展体系,优化“双聘”管理,畅通和完善员工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路径;健全人才入库、培养、使用、激励机制,强化积分制管理,发挥人才的聚集效应和带动效应。

完善机制,强化指挥棒。推进党建、中心工作“双百分制”考核和干部考核机制深度融合,提升干部评价的全面性、系统性和科学性;进一步完善员工考核及考核应用机制,加大“干好、干坏”区分度,同时加大对“干成事、多干事”员工的激励度,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