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建微视频拍摄工作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紧紧围绕南昌市局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工作部署要求,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全面开展党建微视频拍摄工作。

立足本职,提高思想站位。通过党员集中学习,确立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以饱满热情、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确保庆祝建党百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集思广益,收集身边故事。在全区上下广泛收集先进典型事迹,从工作担当、社会赋能、家庭责任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讲好党建故事。

全员参与,献礼建党百年。区局上下联动,各部门员工在保障各自本职工作完成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全程保障党建微视频拍摄的顺利开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