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福山区烟草专卖局“1+2”工作法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烟草专卖局创新“1+2”工作法,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聚焦“一个目标”突出重点。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以上率下、顶层设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建工作机构、统筹任务推进、压实各项责任。通过传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弄清楚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围绕“两个结合”压实责任。结合工作职责分工,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划分3个学习阶段、确定6种学习方式,明确分工、细化任务,高标准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提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我为基层服好务”“执法为民树新风”“我与客户共成长”特色实践活动,促进学习工作两手抓,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引导全体干部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