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崇左、防城港烟草•广西中烟工商协同品牌培育研讨班(第一期)圆满收官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美玲
A+ A

为进一步增进工商双方友谊、交流与合作,强化工商协同效应,促进真龙品牌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新气象。2021年4月20日-22日,崇左、防城港烟草•广西中烟工商协同品牌培育研讨班(第一期)在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共有68名来自营销专卖线的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分为四大部分:《创新思维与营销创新》,《情商管理与压力缓解》,《新零售发展与消费培育》,参观卷烟生产车间及真龙品牌文化发展的历程。

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精神饱满,保持“空杯”的心态,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的互动问答,敞开心胸、集思广益、乐于分享,促进交流,较好的达到了此次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学得开心并有着丰硕的收获,并将所学到的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工商双方友谊,交流与合作,信心满满投入到真龙品牌培育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建设中。

微信图片_2021042417085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