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临夏永靖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于炎累
A+ A

近日,甘肃临夏永靖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一学、一测、一看、一做”“四个一”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学一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专题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学书目,以读书班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在寻根问本中感悟初心,不断强化党性修养。

测一测,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集中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以党员应知应会及党史知识为主,考查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建设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有效地加深了对党史、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看一看,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观影。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部分内容。通过观看,党员们了解了“亢慕义斋”的由来,懂得了老渔阳里2号是中国共产党孕育初心的“秘密摇篮”。大家共同重温建党前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做一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群牵手微公益”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前往福利院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为老人们讲党史、献爱心、送温暖、办实事,主动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话家常,收集老人们的“微心愿”,用实际行动彰显烟草社会责任形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